漉酒

——努力成为一个有趣的人

——成不了就算了

睿cheryl:

我拥有的口红不完全合辑。(还有很多掉了送了以及还在路上的)图里大概一百五十支,我买过的超过两百多支。因为作为一个💄控每次入了新的都会做试色记录,想说买口红容易坚持做试色难,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每一次试色po,而且我为了保证色差每一支尽量都分日光灯光,冷光源暖光源,手背上嘴各种角度…
照片里的手上的这些光摆拍分类就花了好长时间,有大牌开架冷门,不算很多但也不少了。
很多人都关心💄过期和用不用得完的问题,其实我想说我目前一支都没用完过,也没想用完。很多试一次色就完成它的任务了,我就是喜欢试试看不同的以及放着看看…
然后我还在买买买的路上。越来越多那是必然的😂

评论

热度(3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